close
既然既然
在上一篇允諾有這篇...就非打不可啦~

其實這篇沒重點
因為本身去淡水的過程就沒重點

不知道
為何去~?
去為何~?

總之就有老涵阿341阿
真是爆" 監介 "...
兩女對一男

在出去玩前一天
我們討論的時候我就說了:)這樣很怪..而且他會被丟在 後座~!
結果討論的時候花了20分鐘就結束
也太快了吧~~

我帶了好多錢去
怕像上次一樣錢不夠
但是我發現

真的不能帶那麼多
因為
我的個性是"帶越多花越多~!

去那本來想說
我們就走個30圈吧~~~!!
反正運動運動

有去吃冰冰冰
這大概是341唯一花的吧..
我吃牛奶雪花冰
老涵吃芒果的
341吃巧克力豆花(←個人認為味道很怪怪怪!!)
還蠻好吃的啦...

東走西走
東花西花
不知怎麼的~我就花了500..

這趟出遊
都沒啥特別的
唯一唯一
我很嘔的事 ↓




這個死東西
醜不啦雞的兔子花了我100塊!
根本有被騙的感覺~!
我想退錢啦!
我想退錢啦!
吼吼吼~~~~~~~~~~

我們3個坐在路旁椅子上研究~
我說:)我被騙了啦~~~
竟然有個路人在那邊偷笑~!? (該不會他是主謀吧!?害我被騙)
真是的..我好笨!笨死了我!

你們還不知道是什麼吧~
我不能破梗
自己去買 去被騙就知道了



反正齁
這趟最糟的就是這個拉
那回家我媽和我弟笑翻天
真的太智障了拉
我白痴 + 那隻兔子也很白痴
花了100塊討我家的一陣笑 = =||


死兔子
我以後再也不亂買來路不明的東西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