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覺得我變強了耶!!
我竟然可以用托盤一次端9個杯子!!
ㄟㄟ
那可不是普通的塑膠杯~~是玻璃杯唷!
裝滿滿的
杯子高高的
端著它們我自己都心驚膽跳~!!
如果端著原地不動就還好....
如果要端到2F~~你覺得呢!?
沒錯
我就是端著9杯去2F
媽阿
超可怕的~~

還好都沒破
ya~!  我做到了



---------------------------------------------



最近我好像一直被水禍纏身
動不動就被水潑到
要不就被飲料潑到
真讓人心煩~~
唉..
衣服都髒了...
這個水禍一點都不好
不過火禍更不好!!
我還寧願水禍.....




-----------------------------------------------

喔耶~~
接近7/16了
期待與你們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