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游泳比賽
檢錄..等了好久

一開始的期待和緊張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啦
單項比賽比完
開始
越來越想睡...









後來阿包莫名其妙參加了4項
累爆他了~
都是"北七峰"給他報一堆的
大家都錯愕了

楊忠諭就在這時候
對北七峰說..〝我笑了~!!!〞
哈哈哈
我在旁邊默默聽到
快笑死了
朱朱和她不愧是麻吉阿




都從3點等到5點了


總算是輪到了自由式接力
等好久
阿B漂浮打水要等更久
是最後一項勒

品田說他要用蛙式
大家都為他擔心
不過還好
沒有落後

朱朱不會換氣
有點緊張




大家都很緊張
不過純純都有送一張"愛心紙條"
上面寫"放輕鬆"
給大家加油打氣~

游琇很厲害
沒有輸楊絡安
其實你們差不多到~!!
好棒耶


〝朱鄴下停了兩次
每一次都還左顧右看了一下
搞的一副悠哉樣

B-BOY好像中間有吃水
變的有點慢
不過沒落後


比到後來有輸一些
但是最後
都靠阿包阿~~~~
超快的
咕嚕咕嚕....」一下就追過了
變成最快的了~~
我們班的加油尖叫聲是全場的伴奏




好棒好棒阿201



------------------------

漂浮打水
就是趣味競賽之中的一項

事實證明一點都不趣味

而且還很累

之前一直以為很簡單
後來才知道很難前進
真的好難




虧我還取笑341說 " 你行嗎?!~ "
他說 "我不只無法前進~我還會倒退耶"


我不停的笑他~不停的耶~!





結果自己下去游才發現
不行,真的好難

後半段腳沒力
都要下沉了
好像輸很多吧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但是好難克服



好吧
我竟然輸給浮板






還好
這天的游泳比賽很趣味的落幕了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