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一般人不一樣的人實在太多了
或許有一天
會變成我才是怪人


本來以為我是開明的人
接受度很高
後來發現事情不像我想像的那麼簡單


如果是路人也就算了
今天
是個我認識的人
天都想不到一個人的出現可以讓事情發展成這樣

要我釋懷
我只能說真的很難
尤其當我看到像兩小無猜一般的畫面
就算沒在一起又怎樣

我的心、我的腦、我的手腳、我的肚子
全都在矛盾,掙扎著。。。


或許我需要一點正常人


很好
然後我矛盾到腦子快要爆掉時候

李明哲竟然告訴我被"同化"就好
什麼跟什麼阿~
這主意真是好的我想揍他~!



但是這個年代被同化的人可真不少
歐~不該說是同化
應該說是~【挖掘他們內心的某種情感】
所以很多人被其他人挖掘了
就像我媽覺得張芸京很帥很有魅力是一樣的吧~
每個人都很有潛力!!
只是看老師是誰ˋˋ
(懂我的比喻嗎?/)



好吧
我想我在乎的是那個〝曖昧〞的〝畫面〞
如果沒有畫面
或許我就不會反感了
就像小馬一樣
沒有畫面
我不討厭
但是如果有畫面
也許就不一樣了
我會覺得噁心


所以只好當成炒八卦一樣的討論
懂嗎?/
我無法去認真的解決或思考你們的煩惱
因為我不是
也因為如此
才會有隔閡吧
我是這麼想的
至少目前是的
或許未來會改變吧




畢竟這是事實
我得想辦法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