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你們在一起
真的是最自在的事了

一大早7:30就要去唱歌

雖然很愛睏
但是看到你們
我真的整個都醒了






小怡欣留長髮
我要說:『真的好美!!』
快快交一個小男友吧

小阿珮 你還是小阿珮
真的都沒什麼變
除了臉因為游泳爛掉以外
哈哈

小豬豬阿
就髮型沒有以前清純了
工作很累 還要一大早出門
陪我們這些無業遊民
真的辛苦妳了

小意 還是一樣又瘦又高
真的就是不要和我站一起
我會肥爆


哈哈
坐渡船到淡水
珮說她學校搬到〝愚人碼頭哩
好酷
每天要坐船上學了
被淡水河噴到起肖!!




自助吧要10點才開始
大家都餓的一直唧唧叫了

服務生很貼心
還一直關切我們麥克風的gigi聲
但是他很堅持要10點才能吃東西



哈哈
我真的不能走台語歌路
我看不懂它的歌詞

反而是怡欣唱的有模有樣
明明就袂曉台語的說


陳雷真是笑死我了




珮珮always一展好歌喉
雖然很久沒見
但是唱歌還是一樣好聽的不得了

不知道是哪位愛〝阿釦〞愛的要命
愛唱還喘的不得了
好好笑
真的是「夠愛」!!


可是小意有點放不開
到後來high歌就比較好了
唱歌就是放
管他好不好聽,是吧!?

為了讓小白豬快回來八里打工
我們姑且不續唱太久
火速奔回!!!






回八里去左岸以前常去的那家7-11

坐著敘敘舊聊聊天
我真的真的好開心
面對你們我沒有什麼不能講的
謝謝你們
還有好多好多我們的回憶

你們不只是陪伴
你們是帶著耳朵傾聽的陪伴
我真的被你們講的好樂觀

汪怡欣整人整的太誇張太厲害
希望即將要被我們整的那個〝小自大狂
能夠上鉤

哈哈哈哈
好壞

珮珮你不要任勞任怨了
要有個性!


跟你們講完話
我覺得我找到原來的我了







好快樂好快了的一天
我們相處了12小時

不得不說
怡欣寶貝,我好愛妳唷!
哈哈,好啦!!
我知道你不擅長耍噁爛

老珮寶貝,妳好好笑
祝你不要被當

豬妮妮寶貝,你們要找我去游泳唷
我也要減肥
騎騎腳踏車
反正是運動都要揪喔

小意意,都是怡欣把你傘搶走啦
我後來才想說
原來是你傘被拿走了
才會把臉曬的那麼紅
sorry喔!










我們的忘年之交˙ˇ˙














我不喜歡〝花椰菜防曬乳
雖然有很天然的感覺

我還是比較喜歡沙梨口味的


p.s.沙梨是西洋梨之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