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才知道

我 很 忙 !


忙著寫功課,忙著讀書,忙著寫考卷,忙著吃飯,忙著喝水,
忙著睡覺,忙著忙裡偷閒看課外書,忙著站公車發呆,忙著拼湊回憶,
忙阿

人生就是不停的忙碌
從早忙到晚

不只忙,還有茫
每天做了好像很多事
想想

nothing !

全都被我忘光了
有的只剩一身疲累

不只茫,還有盲
未來?
工作?

天阿~我已經開始擔心失業了~!!!

-------------------------------------
我現在才知道


國中說 "考完基測 高中一定會是一片蔚藍大海~

是大海沒錯
但是要經過考試才找的到靠岸罷了

高中說 考完學測指考 大學就可以瘋狂的玩了

聽起來真是美好阿~!!!









but,who knows?




越打越傷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