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績公佈
比我預期的好
那是因為我預期的好爛好爛



所以事實上也沒多好
但是人要滿足
我很滿足了


不管要飛哪裡
就只能這樣了吧











7.17
這一天

是好笑的一天

胖子炫好奸,到處問成績

他有艷遇
認識了小陳怡蓉



哈哈
我是媒人











今天風好大
表妹說她明天不想來我們家
因為她說她不想掃到風颱尾


好有趣 是雙關








另外
我不想 我不想 不想長大

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




因為工作好難找
一堆大學生在搶


可是不可以罵大學生
因為我也即將是˙ˇ˙


過了半個月了
好像沒做什麼
空虛。












弟弟跟〝好朋友出去找工作了
但是找一找最後都在玩

碗也沒洗 衣服也沒摺


哀哀哀
快給我個工作脫離家事吧










有沒有人要去聽大學生涯規劃演講
在師大
時間好像是下星期六
不用錢
演講人是嚴長壽的接班人(很難請)

有興趣的回應我












好了 我無話可說
去收拾我老弟的爛攤子了








附贈我最近可愛的生活照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