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密 § Secret



其實我一直搞不懂秘密是怎麼寫?

到底是〝秘密〞還是〝密秘〞

現在我了了


--------------------------------







如果一個人有太多的秘密

那是非常不好的事
至少對我而言

容易在言談之中
讓人覺得不真誠

我真的好想打開這種人的腦子

看看裡面都裝些什麼無關緊要
卻又自以為是的秘密




一副好像很跩擁有秘密的嘴臉

真讓人不悅

一個人為了隱藏一個秘密
而必須說出一個又一個的謊
好讓秘密不會被發現
即使那一切在人們的眼中
是一個沒啥屁的秘密
仍然要把它掩飾的好

當一個人為了掩飾秘密時

那種神情
做作不自然

我真是受夠了那些虛偽的人






我想我越來越討厭那種人了
激進爆發!!!!!!!!!!!!!!!


















那種人就是我弟
他是我的陌生人了
噁爛的做作人*變態


以前可愛耍寶的他
現在看來完全不那一回事
除了自以為是
什麼都不會


我徹底討厭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