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物園打敗太陽之旅!!

 

路上MRT擠滿了人

真的是爆掉了

 

有個腋下有大草原的婦人

把手舉高高的

拉上面的桿桿

 

然後有個中年濕腋下男

也把手舉高高

拉上面的桿桿

 

 

 

此時此刻

兩個腋下交會了

天哪

交纏了兩站

噁噁

 

-------------------------

好了回歸正題

 

我們前往了動物園

多人因事不能前往

所以就只有我、純、彩、馬、江

 

是的

太陽非常非常的大

 

我們看了貓熊

(但是照片不幸的被我案到格式化)

其實我覺得貓熊還蠻可愛的

 

大象好有靈性

叫牠來就來

真的也好可愛

 

 

還有噁爛的老鼠

那個尾巴真的是太粉嫩

我要吐了

噁噁

 

由於太熱了太餓了

玩到11點多就去了麥當當

 

欸欸欸

跟你們講一個秘密

【聽說**賣屁股耶!!!】

My God!!

 

講了很多八卦

我真的是記者兼主播阿

哈哈

大學生就是沒什麼嗜好

 

 

 

誰知道吃完午餐一出來就下雨

豪大雨

於是放棄了zoo

 

前往美麗華

於是坐MRT

是往內湖的新路線

感覺不會很差只是很擠

電影都沒什麼

湯姆熊很不錯

很多新機種

好好好

 

 

狂拍純蠢照
太好笑了

孤兒怨我看你演就好了

唷呼

江晏好強

依照約定

把孤兒怨放到大頭了

哈哈

蠢蛋一直把自己切掉哈哈

 

就這樣

雨不停的下

雨不停的下

 

 

 

所以我們真的打敗太陽了

哈哈耶耶

 















欸我不會用新版貼圖到正確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