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收到伃涵姐姐的生日禮~
so haaaapy 


假指甲很好玩 但是會無法做手工~~

台中
新社的接駁車很便利
如果沒訂那台車
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玩

謝謝司機大哥兼導遊  帶我們看了好多東西
薰衣草森林比我期待的弱一點  司機大哥說我們是姐妹
呀比  一定不是baby face的關係


沐心泉很特別   有好多好多的蝴蝶  滿山的金針花好漂亮

香菇好香好好吃  口齒留香 哈哈哈yunni姐覺得好臭
安妮公主花園晃了一會兒  我們也做了觀光客必做的事
敲鐘!! 夢想達成


下次一定要去新社古堡唷唷

這趟旅程因為有司機導遊
整個變的好知性!!
告訴我們很多植物的特性和花季
他說新社10月中會種好多好多的花  像花博一樣~~
so beautiiiiful

燈籠花好可愛  yunni姐也好可愛~(拍馬屁



逢甲夜市好多好吃的
i like
狠腸的工作人員制服上寫著~~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狠腸很久   同學,狠腸喔!」

很高興大家能一起逛  覺得色彩繽紛
希望後山可以愛相隨   老江可以當上區長
一切美夢都成真  就太棒了
李柏唱韓文歌哈哈哈我可是稱職的粉絲
341也太久不見  好像有長高...
阿畜說好的110同學會呢???


晚上回到Emily的宿舍~~
真是高級  但如果可以有電梯就好了

謝謝你們的祝福 and 禮物
希望我即將來臨的19歲可以很安全很健康
那個蛋糕是小而巧剛剛好


冰火是為了讓Emily說出小秘密
 我懂你唷你懂我

這天發現幾個不爭的事實
*貼心鬼是討人喜歡 但沒內涵的小鬼
*孝順鬼不管帥不帥  都很有內涵
*不要愛上中年人




東海大學  真的好大好大
太陽也好強
無法徒步從門口走到牧場
會死人 
去敦煌書局吹冷氣  看我看到一半的小說
這才是幸福的事

這張超帥!!!!  性格


台中沒歐兜麥真的很不方便
每一個點點之間都遠的要命
隨便坐車就要四十分鐘
動不動要徒步幾百公尺

跟台中人問路  他們都是用百公尺來說明遠近的
有點難轉換


我弟和他同學也來台中
我們一起去舅舅家打wii 真是太完美
有冷氣有電動    這才是我要的人生阿~~~~
那麼熱  戶外活動很痛苦
我小表弟真是越來越可愛了  又聽話又古錐不會鬧脾氣
要養都馬要養這種的



這次台中行見多識廣  我有點懂了怎麼搭公車 

但是如果下次有台車也有個司機一起去那就更好了
哈哈哈
 

Y.E.T   哈哈哈新團體(not yet)  我快笑死 
這種特別的團體一定會大紅的阿

專輯封面





學弟妹都出現了
好快唷唷唷唷唷
我也才剛上輔大沒多久而已耶

已經可以想見    開學我們要搞一堆活動會有多忙....


暑假要多玩多睡  把開學累到的先睡回來
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