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4國中同學會

耶耶
一下士林站就看到了可愛的同學們

聽說老師會來
大家都好興奮

過了一下
王晨岳就說老師不能來了
蛤蛤
好可惜

來了19個+郭秝維(好晚才來)
要去吃泰式料理囉!!
Lacuz
好貴好辣好酸
泰式奶茶好像紅羅蔔汁
喝起來跟絲襪奶茶一樣不順口
因為太辣還是勉強把它配完
魚很好吃
哭泣的老虎也不錯
還有我愛的月亮蝦餅good

和李佳旃聊了蠻多
哈哈 好好笑噢大家

都沒變阿
還是我認識的你們
我好開心

李偉綸完全沒變耶一點長進都沒有
哈哈表情還是一樣噁]
有沒有正常的表情阿好歹也是台大社工人耶




王怡文你要不要這麼可愛阿小矮人護士


許珮玟也很好聊嘛!哈哈,我們聊很多…別人
何時我變主辦人阿,從頭到尾都是Alen阿!
如果我辦會尷掉,哈哈哈


陳立民上台大機械好厲害唷!但是好像又大屁股了哈哈
(欸ˊ 是誰說他宅的渾然天成阿!!笑死我了)





楊凱文幹麼學郭秝維扭屁股阿
好壞好壞
我要幫郭秝維講講話





郭秝維又變瘦了每年看到都變瘦
這樣瘦下去還得了
會變排骨精!!



陳建融被稱「好可愛」
天哪
他一定暗爽到死哈哈
現在好像也沒以前那麼’’騷了哈哈


王晨岳還是一樣很幽默的孩子
林允浩改不了肢體不協調的老毛病


李佳旃竟然說我有孕味
過分!!
人家郭秝維就說我沒變肥耶
害我揪甘心ˇˇ

竟然說要去賑災南部
天哪!李佳旃啥時這麼善良了阿!!!!?











吃完料理
就去打保齡球
但是那個都沒有空位,要等
於是就打撞球啦~

哈哈
會打的人好少
然後就拍照聊個天
真的很開心耶


林鈺嫻沒來好可惜
竟敢說老師來你才要來
真的是太現實了
也不想想可愛的我哼哼








好啦
我們要回家囉
大家再見
我會一直想念你們的

明年要再辦再辦啦【班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