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並不像我想的那麼容易



當個大學生
印個繳費單
辦個貸款
選個課
當個志工
花個小錢
認識個新朋友
有個很容易賺錢的工作
回學校蓋個章
去個墾丁玩幾天


如果一切計畫
沒有真正決定或實行

那我還算是個大學生嗎?





但是還是有很多因素要考慮






我一點都不想長大
長大就必須和現實妥協
沒有異想
只有實際

媽媽一天到晚都說我要18歲了
什麼事要自己決定
她不能為我人生負責



有時候好想就只是當個小孩子
什麼都不要理
只要玩就好






那樣的人生
多美好!!




但是我依舊拉不住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