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

好開心
去吃西提
阿姨請客


點餐手續很繁複
他們的服務生服務很周到
都有畫位子
吃什麼都有寫暗號

好不錯




←好性感的圖




Tasty



前菜:蘆筍鮮蝦



噢賣尬 !
它的醬也太好吃了
好像是咖哩優格
真的太美味了
我好愛
但是在那麼有氣氛的餐廳
吃的一乾二淨好像不是太優雅
姑且先放它一馬









麵包:牛肉局麵包什麼的




普普通通
但是另外一種的麵包可以一直續




對  小提醒 !!
前面真的不可以吃太多
不然很快就吃不下了唷





莎拉:鮮蝦洋芋



哈哈
我偏愛鮮蝦



菜很貴這幾天
要多吃一點阿孩子們



沒想到每個菜都排好美
跟菜單上一樣
但是忘記帶相機
只好去西提的網站拉圖哈哈
好白痴





湯:杏鲍菇南瓜湯


好好喝好好喝




吃到這道我就已經飽了說
大概是食量變小了哈哈








這時
弟弟冷冷的說:誰叫你一直吃別人的!!!

對齁
大家不一樣的都要被我吃一口
怪不得我飽的這麼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沙瓦


就是很像檸檬+萊姆的飲料
可以一直喝一直喝
酸酸的
有後勁



後來和媽媽去家樂福又買了可爾必思口味來喝
好有趣





主餐主餐來了
我點的是酥烤牛排



外酥內嫩
我也覺得好好吃


橘橘的紅羅蔔是醃過的
噁噁我恨紅羅蔔








哈哈
我是不是餓壞了阿

媽媽都說很普通,我都說超好吃!!
還是我太容易滿足阿






阿姨點羊排
好難吃噢我的媽
有一種怪口味
不知道是醬還是肉


然後我們跟服務生反應
味道很怪
他竟然幫我們換一份餐點耶
真的人好好


超親切~!!!!






西堤對當月生日有優待
多送一份甜點
他有畫happy birthday 的花
好精緻



還可以請服務生幫你唱生日歌唷

哈哈哈太高調了
還是算了
弟弟一直說要去上廁所
不要在那丟臉






好飽噢噢噢
又增肥了啦吃完這餐





還有甜點呢!!



烤布蕾



有一隻很生動的手









I love Tasty






●以上圖片摘自tasty






-------------------------------------




阿姨送我一隻小狗狗
是 hand made 唷!!

我好喜歡好可愛



就抱著牠到處走
媽媽說我這樣好像慧慈2號


快點把牠收起來!!!



-------------------------------------
然後我們大大逛了北車一番
買了幾件衣服褲子
弟弟買了墨鏡
大概是自以為大明星之類
哈哈



不停的用廣東腔說'〝我是郭富城〞
大概是有自戀傾向


自以為被狗仔偷拍
哈哈


--------------------------------------



阿嬤說我們考上學校
各包給我們一包大大大紅包
好開心




-------------------------------------

果然有一好沒兩好





回家後
發現DC的一隻鞋不見了
這是哪一招阿?!

好好笑好蠢好生氣

以後再說


-------------------------------------






暑假快結束了
難得
好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