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還有多久阿
快膩了說


在這麼平淡的日子
還要面對那麼多衝擊  那麼多改變
腦袋轉的有點累


有一群好夥伴能夠一起感覺的感覺  好好
好想一直和你們一起工作
莫忘初衷
但是這個環境已經不是原本的了
如果你們選擇走   我會一起走
沒有什麼比快樂的工作最重要了   不是嗎
我真的好喜歡你們

有點受夠了那些自以為是
但願我是心機高手  可惜我不是
好煩沒有對策




我真是滿腦沒對策耶
不管面對什麼事
風箏也只能讓它隨風飄

唉唉
唉唉唉

握緊那條線  怕自己沒那個手力
放掉又覺得不應該

是說想那麼多  我能不能及時收線
可能比較重要
i need help





期待去台中
還有好多好多地方














快樂源頭都不要離開 好嗎?
i really care about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