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婦展的親子二日遊
大家早早就到了淡水MRT集合
大的帶小的
很多阿嬤也是初次見面
分為小小、叮叮、噹噹隊
第一站前往新竹城隍廟
米粉丸子湯肉丸吃到飽
再走走晃晃
也算是第一次成員建立關係的基礎

下午就抵達小叮噹
玩「水的慶典」!!
潑來潑去不亦樂乎
後來我因為忘記拿衣服下來 就去吹乾
不下水了~
哲哲、邰盟掩護我
幫助我逃離瘋狂女孩追殺的一場悲劇


烤肉時間 我和明駿、少亭姐姐一起生了一爐火
變成瓦斯爐
整個很遍佈~~超強的!!
慈善團體烤給大家吃囉
明駿很不錯呢 雖處叛逆期 但是會幫忙
透過觀察和互動
我真的覺得婦展的小朋友的很不錯
都算乖

後來小朋友都跑去看鬼了 根本就只是反射影子呀呀呀


晚上小朋友團康  家長談心  唱歌 洗腳
大家彼此充滿著彼此 感恩充滿著心靈深處
此刻 很珍貴



新竹的小叮噹科學園區

記得國小去過  但對於園區內容絲毫沒有印象
幸好
我們噹噹小隊有去了「八次」的爸爸
可以說是再熟悉不過

我喜歡我們小隊的團結力 準時
每個孩子雖皮皮 也投入其中 不會排斥挑戰和困難
氣氛輕鬆卻守秩序

請子翔媽媽切大西瓜  子翔也很開心得意

秘書長營造的就是這樣吧
家長為孩子驕傲 灌注愛 灌注讚美
孩子為家長驕傲 灌注信心 灌注力量





牽著彼此 才能繼續一步一步走下去

不好的記憶都忘記
我們所記得的是上帝賜與我們的幸福與快樂的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