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就快過完了
好充實
一刻不得閒
在婦展工讀很開心
小朋友總是天真
一個男孩和我頭靠著頭拍照時
真的覺得好溫暖
可惜無法一直陪你們玩
有許多公事佔領我與你們的玩樂時間
但很慶幸我幾乎都帶了我會的團康活動給你們
以後沒我也可以自己玩

有和美毛同一天生日的少亭
總是聊聊天 從社工聊到獵人和獵物
好開心
我們有一些小默契
顆顆
矮子和胖子 我似乎還是選矮子
這樣我們不會二搶一 哈哈



暑假的電影假期
錢賺夠了就是要花
支持國片 真的都蠻好看的

殺手歐陽盆栽with點點  真的很好笑 都飆淚
翻滾吧阿信with小馬怪 老老王  很棒很有感觸 但是髒話略多
全民情獸with鴨鴨 小芹 姐姐  蠻好笑的 動物都好酷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with佩煎 有點弱掉 但是柯震東很帥 打手槍畫面無趣

好囉

可惜沒有機會看藍色小精靈 我真的蠻想看的 等pps好了

城市獵人也太精采
第一次看連續劇那麼糾結緊張的
李敏鎬棒棒!! 一整個威風  真是沒有白支持你了
朴敏英說是人工美女 但是也很可愛:D
可憐的檢察官死掉 有點悲傷 公平與正義呀!!
哈哈
城市獵人好帥 現實生活中有就好了!!  super


暑假的幾個姐妹聚會 該說開心嗎 其實壓力有點大
還有我沒整形好嗎  再說我也完全不會想理妳


和新安的小朋友淡水騎腳踏車
路很不平 詹競亞嘴巴好甜 我喜歡!!
太陽好大
暑假整個黑爆了


喜歡9.1馬辣的yizi聚餐 真的不錯吃
小頭哥好好笑 阿德一整個有戲 姐姐花招百出  亮亮保持在思考狀態
笑的好開心
都是真的

但是好日子結束 德姐從北海道回來了
哀哀哀
好日子byebye我會想你的

今天客人盧小小  阿姨說我說很好聽的話 哈哈摟賴
把大家都氣炸
有錢真的不是老大 耍脾氣也不是王道





還有謝謝好多人的生日禮物  收到你們的心意我很開心
但是二十歲了耶 就讓時光永遠停在二十歲吧~
還有Mr.R你在哪裡 快快現身吧
現身了也要讓我感覺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