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
荒廢好久阿這裡
我要拾荒了!! 不然以後都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下禮拜要去韓國了
ㄧ切發生的很快 很不可思議
我的願望要達成了
然後可以再有下一個願望

仔細想想  我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韓文
喜歡上韓國的呢?
應該是看到李敏浩之後吧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台灣對韓國普遍印象都不好
但這沒有改變我喜歡他們的感覺
電視劇也好 韓星也好 音樂也好 文字也好
我都很喜歡
但是在聽到廖川逸和gary在講汪汪時
我也不會生氣
最精采的一次大概是我隨著韓文音樂起舞
我和廖川逸一起汪汪叫 
 哈哈

沒人懂我們在幹麻 但是好嗨
gary要我小心 去韓國不要得狂犬病
我想我盡量

 
姐姐叫我從韓國帶女婿回來 顆顆我也想欸
希望有機會囉

這是算是我成長的一個旅程吧 也是在證明自己可以


從查資料 規劃到訂票
自由行真的很不容易 



第一次出國 我想留下最美好又最精采的回憶!

 





我以後到底要不要做社工呢?? 這真是匪夷所思
不如就繼續邊學邊做邊看吧
等我確定對韓文的心意之後
也可以轉航道也不一定
哈哈
那又是下一件奇妙的事了




成均館誹聞 拜託了機長 都不錯看
好像到現在看的韓劇都是好看的

 只有原來是美男讓我沒興趣而已

怎麼會這樣呢
根碩很棒 大概是女主角...........
期待愛情雨囉 雖然女主角我也.......




 

好啦好啦 去打自傳了
yayaya快點出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