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觸好深 要大四了
時間飛逝
親愛的懂我的夥伴們
我一定會很捨不得你們
這次去野柳看到好美的海
好美的風景
如果可以把時間停在這和你們在一起的一刻
即使很渴很熱
我們搭著彼此
用笑話笑過
gary湘琪國西潤莊眉毛韻文ㄦ
還有一路陪我們走過的後山.韻潔和李柏祥
點點滴滴的回憶
依然刻在我腦海
是不是就在昨天 我們還分享著彼此心情
激昂的大笑
這三年是你們和我一起成長
我們一起思考
有你們在
讓我更加茁壯
每一次的討論都是刺激我前進的助力
感謝你們 我生命中的友伴
還有支持我們的羅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